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日男星开唱限带男伴 女粉丝网上急征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47

  原文标题:【图文】日男星开唱限带男伴 女粉丝网上急征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赤西仁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星赤西仁24日在涩谷举办演唱会,却要求女歌迷必须以组为单位,最多3人并要带上男伴才能参加,引发粉丝反弹。有人直言:“会追杰尼斯艺人的女孩,多半没有男性朋友吧!”已有女歌迷为支持偶像确保买到票,在网上征集男伴,不少人担心恐引来意图不轨的男性,质疑到底是演唱会还是配对大会?

  网上传出黄牛党因此狠捞一笔,目前已出现可帮忙寻找男伴同行的票,费用是8000日币,比原价高了4倍以上。

  演唱会搞性别限定前有福山雅治,他去年底举办“男性限定”演唱会,1万5000位男声助阵,相当壮观;翌日再举办粉味十足的“女性限定”演唱会,两场单纯的性别区隔演唱会,强调一体感,与赤西仁被戏称婚介演唱会相较,只有创意,不见争议。

关键词:赤西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