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怪我咯?粉丝被电线绊倒 贾斯汀-比伯被告上法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32

  原文标题:【图文】怪我咯?粉丝被电线绊倒 贾斯汀-比伯被告上法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近终於“长大了”,知道吃老本四处闲晃不是办法,加上万年旧爱赛琳娜(Selena Gomez)真的放手爱别人,让他“浪子回头”重新专心在音乐与表演上头,他在今年MTV颁奖典礼上的表演获得观众肯定,小贾因此感动大哭,而虽然他变乖,但“麻烦事”却没完全离开他,有名女粉丝因为看演唱会被绊倒受伤,气得告偶像伤害罪。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前有名来自纽泽西的女粉丝对小贾由爱生恨,甚至告上法庭,该粉丝宣称前年她去看小贾的演唱会时,被一根电缆绊倒,这一跤摔得不轻,造成女粉丝肩膀骨折加上嘴唇撕裂伤,且身心受创,目前还在接受复健,因此她对偶像提出伤害罪告诉,并狮子大开口要求台币160万赔偿金。

  小贾方面则否认这项指控,澄清事后他们调查了现场,表示那里根本没有电缆线,会跌倒应该是粉丝自己不小心,认为粉丝来看演唱会,应该承担部分个人行为所可能带来的意外风险,目前已请律师处理此案,希望能还小贾一个公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