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康永:不能把网友的愤怒简单归结为网络暴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28

  原文标题:【图文】蔡康永:不能把网友的愤怒简单归结为网络暴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康永(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蔡康永确认加盟芒果TV,主持首档全时在线智力问答节目《百万秒问答》,这也是他在大陆的主持首秀。蔡康永表示相较于传统电视节目,他会优先考虑网络节目的邀约,因为要适应到当下观众的收看习惯。至于如何看待明星遭遇网络暴力,他则说艺人不能天真地认为只有赞美,因为那不是社会的本质,也不符合人性。

  国庆7天呆长沙求不吃辣

  《百万秒问答》是芒果TV重金打造的智力问答节目,定档国庆黄金周共170小时7天7夜播不停,一向以睿智和幽默著称的蔡康永担任主持人,将会在国庆7天每天1小时的直播中和选手同台飙脑力,此外还会有7位美女嘉宾一同参与烧脑,发出个人发展基金近300万。

  蔡康永表示为了录制节目,国庆七天假期都会在长沙,如果何炅、谢娜等朋友邀请自己吃饭,千万别再吃很辣的东西,因为自己一进饭馆就会流泪。

  对于这次的大陆主持首秀,蔡康永表示和湖南卫视一直很有渊源,和何炅、谢娜、汪涵都是很好的朋友,“汪涵还很慷慨地送给我古代的皮影。”但因为档期的问题无法在湖南卫视主持固定节目,“这次节目组和我说是在现场户外录制,会有很多人在现场簇拥围观,让主持人会有开演唱会的感觉,所以就很高兴能够合作”。被问及会否带小S一起前来,蔡康永说还没有告诉对方,“我们很多事情相互隐瞒,我怕一开口她就有压力,对于她是否会担任嘉宾要向节目组求证”。

  网络和电视相较首选网络

  蔡康永认为现在的观众已经养成随时收看节目的习惯,而不再被电视机捆绑,作为主持人要符合大家最新的生活习惯,所以自己接工作时会首选网络节目。

  网络虽然为明星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和宣传平台,但也存在语言暴力现象。对此,蔡康永说网络是公开的,有赞美就会有批评,作为艺人就要以同样的态度面对,不能天真地以为只有赞美。蔡康永建议大家每次抱怨一件事情就要学会感谢一件事情,这样才能保持平衡的心态。

  至于如果遭遇网络暴力会否向公众道歉,蔡康永就说如果自己真的错了,并且和大众相关就会道歉;如果真的错了但是和大众没有关系,就只需要自己反省。蔡康永认为不能把网友的愤怒简单归结为网络暴力,如果能承受别人的愤怒能让别人开心,也是人性的一部分。

  此外,蔡康永还透露自己正在筹备电影,预计明年上映,他透露女主角是小S,如果有人觉得她演技浮夸,那就拍一部浮夸的电影。至于男主角就不会根据小S的喜好,因为她喜欢的小鲜肉太与时俱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