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神雕》情侣曝第3对!公孙止陪柔儿十指紧扣逛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25

  原文标题:【图文】《神雕》情侣曝第3对!公孙止陪柔儿十指紧扣逛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邱心志和菅韧姿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邱心志2001年以《笨小孩》夺下金钟影帝,近年移居上海并转战大陆戏剧圈,2011年接演《新还珠格格》乾隆皇帝被赞史上最帅皇阿玛,2014年演出《神雕侠侣》公孙止一角。他早前被拍到和一位妙龄女子牵手逛街购物,昨天被爆料女方正是在《神雕》扮演“柔儿”的23岁大陆女星菅韧姿。

2人在金庸剧《神雕侠侣》中扮演谷主和侍女

  邱心志日前被曝和菅韧姿十指紧扣逛街,亲密牵手到一个商场,女方到化妆品专柜挑选,接着他大方刷卡付款,接着又去逛其他地方。2人在金庸剧《神雕侠侣》扮演谷主和侍女,有一段凄美的禁忌之恋,没想到戏外似乎也擦出爱火,而目前双方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23岁的菅韧姿在拍完《神雕》后,在电视版《何以笙萧默》中饰演“何以玫”。她在剧中暗恋男主角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随剧大受欢迎后知名度也上升不少,之后接拍《新上错花轿》,男主角正是爆出恋爱绯闻的邱心志,男方2012年已经结束8年的婚姻,现在是单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