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罗志祥恋情生变?女友周扬青摘下情侣项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9:20

  原文标题:【图文】罗志祥恋情生变?女友周扬青摘下情侣项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罗志祥(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今年6月才在微博大方认了与大陆网络红人周扬青的恋情,这是他出道多年来首度承认恋情,由于两人不仅有情侣表,甚至还有同款宝格丽项链,但近来周扬青却被发现已悄悄换戴十字架项链,加上她近来在微博的发文让人匪夷所思,不免被联想两人是否感情生变。 

周扬青

  小猪与周扬青在未公开恋情时,就已被粉丝、媒体发现两人有情侣对表,加上两人还有同款宝格丽项链,当时就有不少网友认定两人正在交往,随后小猪承认了这段恋情,就连女方被媒体质疑整形,他也出面护爱,而周扬青不时也会在微博隔空晒恩爱,加上她好个性收服“猪妈”,粉丝对这段感情也开始乐见其成。

  不过现在却传出小俩口感情疑似生变,周扬青近来的照片中已不见宝格丽项链,反而戴上十字架项链,而她近来更写下“如果上天可以给你一种天赋,就是无论谁对你撒谎你都能看出来你会选择要还是不要?我反正不要。”让人好奇是谁对她撒了谎?只是也有粉丝认为周扬青不时都会因服装挑选项链,因此没戴和小猪同款项链只是穿搭所需,两人应不至于情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