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安吉丽娜-朱莉撰文救难民 促全球出力解决叙利亚冲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9:18

  原文标题:【图文】安吉丽娜-朱莉撰文救难民 促全球出力解决叙利亚冲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吉丽娜-朱莉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0岁的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身为联合国难民事务亲善大使,一向对全球难民事务相当关注,更不时到访不同难民营了解情况。近日叙利亚难民危机在欧洲爆发,英国被批评接收难民不力,敢言的安吉丽娜-朱莉昨日跟英国政客赫里克(Arminka Helic),特别在英国《泰晤士报》发表联合文章,更呼吁各国领袖齐合力解决难民问题。

  难民也要尊严

  安吉丽娜-朱莉发表了一篇“不要责怪寻求更好生活的难民”为题的文章:“当经历战争、于配给日渐减少的难民营生活,难民便要为自己解决问题,我们有多少人能说当我们经历恐惧及绝望后,不会做出他们所做的事?我们被那些炸散的家庭、于碎石堆被掘出的儿童及被极端分子破坏的城巿照片所激怒,无论于欧洲及其他地方,叙利亚难民都值得我们同情。”

  安吉丽娜-朱莉又指各国领袖应出更多力欢迎及帮助难民:“我们不但要用我们的心及头脑去帮助他们,更要用外交政策,我们不能以为单是接受难民便能解决问题,要寻求外交方法去解决叙利亚冲突。每个国家、政府也应该有一个全面计划去尽国际责任,平衡难民的需要,难民应该拥有人权及尊严。”

  另外,安吉丽娜-朱莉周六被拍到带着10岁养女扎哈拉(Zahara)、9岁女儿夏伊洛(Shiloh)、7岁龙凤胎 诺克斯(Knox)及薇薇安(Vivienne)四个子女,到伦敦West End欣赏音乐剧《Wicked》,几个小朋友不见一轮已变得越来越大,且各个性格不同,小时最像安吉丽娜-朱莉的薇薇安(Vivienne)五官则越来越标致。

  此外,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早前由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改名做凯特琳(Caitlyn)的变性继父,近日接受节目访问时,指安吉丽娜-朱莉是她穿衣的模仿对象:“我真的爱她的衣着,很随意、很优雅漂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