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布鲁克林情断“紫天椒” 携妙龄少女游巴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8:15

  原文标题:【图文】布鲁克林情断“紫天椒” 携妙龄少女游巴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布鲁克林与女孩出游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16岁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上月末突然于社交网站取消追随前绯闻女友“紫天椒”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对方也取消追随他,似乎暗示爱情友情通通都已逝!

布鲁克林揽住女孩

  不过做为万人迷之子当然不会惨惨的大唱“逝去感情如何留得住~”,短短十多日,布鲁克林周一就被粉丝发现与神秘长发女子于巴黎出游,二人到访庞比度中心,女方还手拎布鲁克林的的电话,而最劲爆的一幕莫过于布鲁克林公然揽住女方,不过被对方撒娇逃脱了!

  布鲁克林后来大方于Instagram上传女方疑于艾菲尔铁塔顶观景的背影,而他也有上传自己同地点的照片,搞到粉丝纷纷留言想将女方人肉出来,有粉丝指女方正为法国女星Sonia Ben Ammar,其妹妹Sara与布鲁克林妹妹罗密欧(Romeo)同龄,还曾经照过合照,相信双方已相识一段时间!

  二人于巴黎到访街头也有找画家画画,不过布鲁克林乖乖坐定时,Sonia就翘着腿等,场面搞笑。此外,布鲁克林被粉丝认出时也亲民合照。

关键词:布鲁克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