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容祖儿坦承恋刘浩龙 获母亲与霍汶希支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6:28

  原文标题:【图文】容祖儿坦承恋刘浩龙 获母亲与霍汶希支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容祖儿(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的爱情几乎活在公众目光下,在世俗眼光,能配得起她的都只有富豪或年轻才俊甚至是天王辈,不过在容祖儿心目中,却是想找一个和自己有共同兴趣的伴。她和刘浩龙的恋情虽然一直被视为“女尊男卑”,但却得到母亲和经理人霍汶希的支持。

  当容祖儿与刘浩龙恋情在3年前曝光,大家都带着一个不能置信眼光问容祖儿﹕“你真的选他?配得起你吗?”3年之后,两人没受“女尊男卑”世俗眼光影响,感情依然进展中,同样继续承受住压力,她的想法是﹕“每一段感情与关系都会随着成长而有变化,可以说日日都不同,我会聆听自己内心感受,不会盲目地去做一件事。”

  “妈咪与Mani信任我的选择”

  容祖儿一向最重视妈咪与经理人Mani(霍汶希)想法,在感情上,两个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有怀疑过她的选择?

  容祖儿说﹕“对,妈咪与Mani意见很重要,她们看着我长大,也知道我一向不是一个冲动乱来的人,所以她们信任我,也没有怀疑过我的选择。我有信心不会让她们担心,相反如果一开始她们都反对,我怎么敢跟她们分享呢?因为只有自己才最清楚我内心感受。”

  像做运动多个伴跑步都开心

  目前容祖儿的爱情生活过得好吗?她想了想说﹕“OK啦,我们相处有共同话题和兴趣,就好像做运动,多个伴一齐跑步都开心的,如果对方是一个懒蛇,我想跑步他却要打游戏,这样大家很难沟通,虽然大家都忙,未必经常可以约在一起,但他很鼓励我做运动,就是一种支持动力。”正如最近刘浩龙转投太阳娱乐,近期终有机会再出专辑,她也为对方打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