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扬青吃醋与罗志祥闹分手 不满其陪恺乐拍写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6:29

  原文标题:【图文】周扬青吃醋与罗志祥闹分手 不满其陪恺乐拍写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恺乐、罗志祥、周扬青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6月,罗志祥承认与网络红人周扬青热恋,虽然争议颇多,但他一直力挺女友。但近日,女方被曝摘下二人情侣项链,疑似感情触礁,事后,她又戴回项链,澄清传言,但外界却称,罗志祥最近在恺乐(蝴蝶姐姐)身上花了太多心思,还陪同她到夏威夷拍写真,期间打打闹闹,让正牌女友不悦,气得闹分手。

  据报道,罗志祥和恺乐之间的“猪蝶恋”传了4年,直到他认爱周扬青后才正式画下句号。去年,罗志祥以老板身份签下恺乐,近日还帮恺乐发行火辣写真集,为此,他砸下重金,甚至担心恺乐穿泳装会走光,还跟着到夏威夷出外景陪拍,亲自指导姿势,全程跟在旁边盯场。

  据悉,两人边拍写真边打闹,互动被形容像是小情侣,因此惹得周扬青吃醋,才会摘掉情侣项链闹分手,也被外界质疑恋情告吹。但曝出分手说不到一天,周扬青重新戴回与罗志祥的情侣项链,暗示没有分手。对此,罗志祥经纪人则否认女方吃醋,“小猪是以前辈身份到现场指导而已”。

  事实上,罗志祥因为和恺乐家庭背景相似,加上得知对方在家庭经济陷入困难后,却仍保有快乐善良的心,因此感到很心疼,四处帮恺乐寻找好对象,女方也于今年4月曝出已经名花有主,还与男方共同饲养一只狗狗,恋情目前相当稳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