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妍希代言粉红丝带 纯美亮相助力公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6:23

  原文标题:【图文】陈妍希代言粉红丝带 纯美亮相助力公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妍希代言粉红丝带

  9月8日晚,由全国首本关注女性健康杂志《时尚健康》举办的粉红之夜,暨第十八届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著名演员陈妍希作为粉红丝带代言人重磅出席。当晚,陈妍希身着蝴蝶领结连衣裙搭配相同元素高跟鞋,尽显甜美可人,亲身号召大家关注女性健康。

陈妍希纯美亮相助力公益

  活动现场,陈妍希与《时尚健康》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女士一同为粉红丝带联盟成员颁奖。接受采访时,陈妍希坦言:“今天作为粉红丝带代言人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开心,平时我会关注女性健康,我的奶奶也是一名乳癌患者,由于发现较早控制住了病情的恶化,所以我提倡广大女性们多多关心自己,乳癌防治是非常重要的。”

  陈妍希与粉红丝带渊源甚深,早在2012年,她就为粉红丝带进行过宣传活动,她的公益热心从未间断,此次再与《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牵手,登上该杂志十月刊封面,作为“银十”缪斯,突破尺度用身体之美倡导公益。

  近期,陈希妍参加的明星体育类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在东方卫视热播,“初恋女神”在节目中使命感十足又略显呆萌,获得了其他明星成员和观众的喜爱。她与佟大为合作拍摄的喜剧电影《极速绯闻》也于近日杀青,这部由韩国电影《非常主播》改编的喜剧电影,在佟大为和陈妍希的演绎下,笑点将如何升级,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期待。陈妍希表示:“大为非常有爸爸的样子,非常期待电影拍摄出来的效果,能博观众一笑就很开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