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买红妹拍《斗地主》激情戏空装上阵 坦言很受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6:16

  原文标题:【图文】买红妹拍《斗地主》激情戏空装上阵 坦言很受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斗地主》剧照

  在电影《斗地主》中,买红妹饰演了风骚的地主婆“红桃”,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复杂的人物,买红妹首次献身大荧幕,上演了露骨的激情戏。买红妹坦言,演完这个角色以后,自己“很受伤”。红桃这一角色,风情万种,是性感与美丽的化身,但是她至情至性,买红妹说:红桃是为爱而生,为爱而死。

  在电影中红桃是地主的老婆,但是她跟管家有一腿,后来又爱上了新来的长工,她在追求自由,追求真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用爱情埋葬了自己。红桃是个不忠的妻子,也是个多情的情人,更是个悲情的殉道者。

  买红妹在把握人物的多重心理方面下足了功夫,演激情戏的时候也毫不含糊,真空上阵,赤身肉搏。一个镜头下来,全身像散了架一样,买红妹自己说:像经历了一场炼狱。买红妹透露,难的不是在镜头面前演激情,而是让自己的内心更贴近人物。越是贴近红桃,买红妹越是恐慌。买红妹分析,红桃这个女人的心里其实特别单纯,她只想要爱情,一场真的、纯的、奋不顾身的爱情。可是,红桃偏偏在错误的时间里,遇上了错误的人。电影《斗地主》将于2015年9月11日登陆全国影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