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交往929天!“爷孙恋”男主深情告白:携手并肩破浪前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5:36

  原文标题:【图文】交往929天!“爷孙恋”男主深情告白:携手并肩破浪前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爷孙恋”男女主录制节目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8的岁音乐人李坤城和19岁女友林靖恩交往2年多,因为年龄差距大被外界封为“爷孙恋”,一路走来受到不少歧视眼光。但2人恋情发展稳定,已决定在2016年11月正式结婚。他在9月2日交往满929天,跟女友一起录制了谈话节目,8日写下长长的“爱的周记”,坚定表达维护这段感情的决心。

  李坤城2日和林靖恩一起录制《爱的万物论》,表示打算在2016年11月、女方满20岁时结婚,并分享了关于这段感情的甘苦回忆。他事后在脸书写下录影笔记,透露进录影棚当天是交往第929天,也写下一段深情话语向女友告白:“相遇相爱清净如莲花,跨越世代梦幻的结合,世上还有什么更可贵,尊重的基础信任的心。”

  58岁的李坤城原是林靖恩爸爸的好友,在恋情曝光后,被对方怒控“诱拐未成年少女”告上法庭。不过,他8日透露收到不起诉判决书,很欣慰法律终于还一个公道:“无端被阿温(林靖恩爸爸)告上法庭,今已解脱社会误解和困扰,一路遭逢舆论压力,不看不想不被影响,携手并肩破浪前行,反倒感情更加坚毅。”诚恳告白也得到网友祝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