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咪低胸礼服抢眼 任珠宝女王大赛评委团主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4:52

  原文标题:【图文】张咪低胸礼服抢眼 任珠宝女王大赛评委团主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咪担任评委团主席

  凤凰娱乐讯 近日,2015奥秘纳国际珠宝女王大赛在温哥华(River pock Casino Theater)河石剧场盛大举行,社会各界聚焦巅峰之夜,而素有“时尚歌后”之称的张咪受邀出席,张咪作为中国横跨歌手、戏剧、时尚圈等于一生的巨星,当晚张咪身穿一袭黑色低胸礼服亮相,一经现身就引起现场媒体与嘉宾的骚动,轻松成为全场焦点,当之无愧的“时尚歌后”之称。此次出席活动,张咪更具重大的任务,担任2015奥秘纳国际珠宝女王大赛评委团主席。

  国际珠宝女王大赛是由美国富豪集团主办,聚焦传媒承办的,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和层层淘汰,聚焦传媒联手进入决赛的16位选手登上最终选拔的华丽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精彩、专业、奢华的演出,更有美国总部组委会、中国著名歌星张咪以及2014奥秘纳国际珠宝女王大赛总冠军SummerJiang专程站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张咪献唱

  总决赛当晚,张咪更为大赛演唱经典歌曲,全场观众热情沸腾,在观众的积极要求下,时尚歌后张咪再次返场为大家演唱张咪女士对大赛的支持让选手们十分感动。

关键词:张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