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友做这四件事,让韦礼安7年不变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4:27

  原文标题:【图文】女友做这四件事,让韦礼安7年不变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韦礼安(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韦礼安才华洋溢唱作俱佳,一出道就受到注意,即便过程中曾因入伍当兵短暂消失,复出后人气依旧不减,事业也很快就步上轨道。而他近日受访时难得聊起女友,并公开两人私下的相处模式,以及两人爱情保鲜7年的秘诀,宛如老夫老妻的稳定感情,让许多人看了超羡慕。

  韦礼安最近接受台媒专访,难得自剖内心世界坦承自己是个非常情绪化的人,虽然不至于影响工作,这样的状态在私生活却非常严重。因此,他很感谢女友默默做了这4件事,让他的心灵可以获得解脱,还能保有稳定的7年感情。

  事实上,韦礼安进了娱乐圈后,虽然音乐才华终于被看见,生活却从此陷入永无止尽的矛盾,他想单纯地做音乐,也希望作品能被更多人听见,却不想因此失去私生活和自由,更不习惯成为闪光灯追逐的对象。所以,他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和自己抗争,每天工作疲惫不堪,脑中还老是被“我不适合(指娱乐圈)”的念头占据,生活变得非常不快乐,最后索性暂停事业先去当兵。

  韦礼安表示,红了以后生活型态骤变,要工作还得学习面对人群,幸好女友在这段期间给予很多支持和陪伴,就算准备演唱会心情常处于烦躁状态,也有可以倾吐的对象,什么话都可以直说,也能从女方身上得到安慰。交往至今,最让他倾心的就是另一半的细腻和体贴,例如倒仙草时不小心撒出碗外,只要脸色变了,对方马上就能察觉,接着就是一句安抚“不要生气”;很累的时候什么都不必多说,女友就会适时问“我可以帮你什么?”即便只是帮忙洗碗这样的小事,也能让他倍感欣慰。

  另外,韦礼安也说,出道之初不愿意让女友成为话题焦点,所以对公开谈论感情话题非常敏感,现在已经学会放下这些坚持,才能如此侃侃而谈。而他也招认,很快承认会死,有一部份原因是考虑到娱乐圈诱惑多,“大家知道我有女朋友,就先把你划到一般朋友圈里。”加上圈内女性友人都是跟音乐同好如徐佳莹、魏如萱,日常行踪也会主动报备,因此两人有很坚强的信任感,也能彼此给予尊重,恋情才得以维持7年,即便互动已如老夫老妻仍保鲜不变质。

  话锋一转,韦礼安又加码自曝,说心目中没有“女神”是骗人的,“每个男人都有个A槽,收藏在硬碟里就够了。”但他踏入娱乐圈发展后,就再也不收集任何华人女星的照片了,理由是“如果她有天站在面前会怪怪的,好像不太尊重。”这番自白也让人看到他老实的一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