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舞娘变厨娘?蔡依林做武则天蛋糕惟妙惟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4:08

  原文标题:【图文】舞娘变厨娘?蔡依林做武则天蛋糕惟妙惟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不管是唱歌、跳舞做什麽事情都有模有样,这份热情也延伸到舞台下,最近她积极发展“翻糖蛋糕”兴趣,手艺高超让各界叹为观止,从送给罗志祥的球鞋蛋糕,送给二姐江蕙的铂金包蛋糕,还有送给前经纪人蒋哥的酒瓶生日蛋糕,无不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8日,蔡依林进行“不翻糖就翻脸”的家政教室直播,这次的主题是“女王的随身精品”,先偷看过的主持人海芬,在影片中就一直高呼“太有收藏的价值了”。蔡依林也分享,在做每个作品前,都会上网看每个面向,把3D的样子都记下来,再来决定制作的顺序跟尺寸。

  随后揭晓作品,蔡依林做了一个“武则天”,她透露因为之前有人下战帖,对方做仙度瑞拉公主,所以她挑战做女王,“我们是这种激不得的个性,人家没有脸,我们就要把脸做出来。”另外一个就是精美化妆包,据悉裡面材质是保丽龙,只有外面是翻糖,靠密封箱及干燥剂,因而可以保存很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