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庾澄庆节俭吃过期烤鸭 事后因食物中毒入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3:36

  原文标题:【图文】庾澄庆节俭吃过期烤鸭 事后因食物中毒入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庾澄庆节俭吃过期烤鸭事后因食物中毒入院

哈林

  新闻晨报9月10日报道 《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在过去的三周,汪峰、那英和周杰伦战队已经历残酷的厮杀,组内四强都已相继出炉,本周将迎来最后一个战队“哈林夏令营”组内考核。今晚22:00播出的《不能说的秘密》中,神秘爆料人称,庾澄庆非常节俭,烤鸭过期了都舍不得扔,最后吃得食物中毒进医院。

  童予硕对战王帝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独家揭秘节目,《不能说的秘密》在《中国好声音》进入到组内对战环节时,都提前一天公布组内对决名单,而这一次庾澄庆组的对决名单如下:张姝VS李文慧、马吟吟VS舞思爱·羔露、赵大格VS段欣芮、童予硕VS王帝、古振邦VS李文豪、谭轩辕VS曹景豪。

  其中,最具看点的为童予硕和王帝的对战。因为一头长发加上雌雄莫辨的声音,童予硕曾引起观众的诸多猜测,不过他表示这些都是一场意外导致——2013年在新加坡读书时,童予硕的淋巴系统受到严重细菌感染,为避免发展成淋巴癌,他只好选择了手术,却因此使嗓音发生了变化,手术还在脸上留下疤痕,因此童予硕留起长发遮掩,“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特别想哭,觉得特别不容易,能熬到今天得到了认可”。而他的对手王帝则出生于武术世家,虽然名字听着霸气,但生活中却是人缘超好的暖心“大白”,音乐风格走古灵精怪路线。

  庾澄庆被封“零食焚化炉”

  介绍完本周《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组的对战名单后,接着来到了爆料环节。不愿意露面的“神秘学员”称庾澄庆在生活中是一个大吃货,“他总是在不停地吃,拼命地吃,连任贤齐都忍不住爆料说方圆几公里的零食都会被他统统扫光,他就像一个‘零食焚化炉’”。

  除了零食,庾澄庆还超级爱吃甜食,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庾澄庆的爱徒继续抖包袱,说他不仅能吃,吃不完他舍不得丢。有一次,他去做张信哲的演唱会嘉宾,把一只没吃完的烤鸭存了好几天后拿出来继续吃,最后导致食物中毒进了医院,“普通人都以为明星过着奢侈的生活,没想到我们哈林哥这么节俭,真是太会过日子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