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嘉颖女友隔空喊话 盼其早日拍完剧返港团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3:44

  原文标题:【图文】郑嘉颖女友隔空喊话 盼其早日拍完剧返港团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凯琳

  凤凰娱乐讯 陈凯琳(Grace)9日在金钟出席一个品牌活动。Grace身穿一条性感露背长裙出席活动,她自言最近在拍戏,戏中的角色常常以性感打扮示人,所以自己也很喜欢性感打扮。问及男友郑嘉颖会不会介意这么性感?Grace笑言:“没所谓,这个程度是美的。他应该也是喜欢。”问及最近是否有跟男友见面?Grace透露郑嘉颖最近在横店拍戏,自己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他见面了,两人都是依赖电话沟通,自己也很期待9月中旬和男友见面,并大呼:“我自己也非常期待他回来,因为很久了很想念他。”问及见面后两人怎样庆祝?她表示应该是吃吃饭看电影之类的。问及最近在拍摄TVB的台庆剧,是否会请教男友拍戏上的问题?她透露有些不懂的会问男友郑嘉颖,对方给了她很大的帮助。至于有传拍台庆剧很容易获奖,Grace又是否很期望得奖?她笑称:“我不想说我没有信心,很多演员都非常棒。”

  另外,最近2015香港小姐结果出炉,作为大热的剑桥高材生麦明诗获得冠军,Grace表示自己也有投其一票,更大大赞麦明诗大方美丽。提及麦明诗在获奖之后,被众多佳丽排挤,没有人上前给予祝福,只能孤零零地站在中间一事。Grace帮其解围道:“那我觉得这个是一个照片,不是真实的事情。”又表示麦明诗是非常聪明的女孩子,对其很有信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