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若希飞机遇险 先电联家人告知有买保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3:00

  原文标题:【图文】吴若希飞机遇险 先电联家人告知有买保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若希

  凤凰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若希及黄美棋昨天一齐出席发布会,刚回家乡福州休息返港的吴若希,透露回港时遇险,她说:“我乘坐的就是之前港龙冒烟的航班,当时好害怕,第一个反应是拿电话出来,想最后一个电话打给谁。”她称当时想打给爷爷奶奶,告诉他们自己有买保险,受益人有写他们的名,不用担心,还有爸爸、妈妈、弟弟的名,加上自己有买基金,如果不大花都够家人用。

  吴若希笑说:“这一刻死都死得安心。”吴若希表示这次是回乡,除了因之前喉咙生茧休息外,更顺道拜访了家人介绍的针灸师,休息一排后情况有改善,并会继续做针灸。她称这次母亲没有同行,因她的身体不便坐飞机。她又指母亲近日经常乱发脾气,令她感到很累。问到可会多与母亲聊天?吴若希笑说:“没有呀,我没理她,她现在是小朋友,我也是小朋友,她一乱发脾气我就不理她。”

关键词:吴若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