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印小天北京大婚 曹云金朱雨辰组型男伴郎团(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2:30

  原文标题:【图文】印小天北京大婚 曹云金朱雨辰组型男伴郎团(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新娘与伴郎团

  凤凰娱乐讯 9月10日,印小天与圈外女友哈琳娜在北京大婚。著名导演赵宝刚、高希希担任主婚人,好友曹云金、贺刚、朱雨辰、吴樾、张睿组成五人型男伴郎团,众多娱乐、体育界明星到场祝贺。

印小天型男伴郎团

印小天与哈琳娜(资料图) 

  婚礼仪式将西式与蒙古礼仪结合,新娘哈琳娜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比印小天小十岁,是圈外人,学习医科专业,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9月5日,两人已在新娘家乡内蒙古举办过婚礼。目前印小天妻子已经怀孕,真是双喜临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印小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