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英皇娱乐发官方声明 否认招募歌迷与古巨基同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1:53

  原文标题:【图文】英皇娱乐发官方声明 否认招募歌迷与古巨基同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英皇娱乐发布的声明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导及宣传某由“佛山南海万达广场”举办的《达·招募古巨基“我们”演唱会》、《“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Super Baby招募》已于2015年9月5日在佛山南海万达广场1号中庭进行海选,并声称被招募者有机会于2015年10月10日于一场名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的演唱会中与古巨基先生合唱。

  英皇娱乐集团对此事提出郑重声明,原文如下:

  古巨基先生从来没有与任何人士、公司及组织于就上述招募事宜有任何形式之合作,本集团及古巨基先生亦从来没有授权任何人士、公司及组织使用古基巨先生的肖像、声音、名称及形象等元素就上述事宜作任何招募广告。本集团及古巨基先生与发布上述招募有关资料的人士、公司及组织毫无关联亦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

  鉴于是次事件有人利用古巨基先生之良好声誉作宣传,以图误导大众,本集团及古巨基先生对此予以高度关注。对有关发布不实广告之人士可能导致本集团及古巨基先生的任何损失,本集团及古巨基先生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英皇娱乐集团谨启

  2015年9月9日

关键词:古巨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