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宋小宝:师傅指哪我走哪 对二人转多了份担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1:46

  原文标题:【图文】宋小宝:师傅指哪我走哪 对二人转多了份担当--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小宝

  京华时报讯 由宋小宝领衔的“欢乐小品喜剧汇”全国巡演发布会昨天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刘小光、文松等师兄弟亮相。谈及这次巡演节目与《欢乐喜剧人》栏目的不同,宋小宝说:“电视上有竞争,我有时手发抖,而在舞台上更放松,为观众营造温馨的感觉。”

  与台上的搞笑、闹腾相比,宋小宝在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显得沉稳。“我们这些师兄弟在台下都很安静,很多能量都用在舞台上给观众了。”他透露,巡演中的很多节目将延续《欢乐喜剧人》的风格,个别情节上会有调整,与观众互动更多。

  从前些年的崭露头角到最近开始独当一面,宋小宝感谢师父赵本山的信任,今后也会对“二人转”这门艺术有更多的担当。“因为师父一步步把我培养到今天,我不是出来摆样子的,也不是随便给大家逗一乐。现在更多的是一种承担,一种传承。”

  对于是否参加明年央视春晚,宋小宝说:“很多事都强求不来,常常是无意插柳柳成荫,有心栽花花不开一个心态的问题。我的每一步都是师父帮着调整,师父指哪我走哪。”

  本次巡演预计在北京、石家庄、上海等45个城市上演,北京站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附近的万事达中心上演。

关键词:宋小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