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奕迅妻子泡温泉 大秀性感美背长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0:08

  原文标题:【图文】陈奕迅妻子泡温泉 大秀性感美背长腿(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濠萦大秀美背长腿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与妻子徐濠萦结婚19年,育有一女,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今日,徐豪萦在网上晒出美照,大秀美背和长腿。

  近日,徐豪萦到日本工作,她在网上晒出一系列泡温泉美照。其中一张照片中,她大秀裸背并配上窗外美景,另一张中,她秀出长腿,开心玩起自拍。

  早前报道:

  港媒:陈奕迅豪花3亿买楼合约没上妻子名字

寿臣山独立屋

屋子内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陈奕迅今年狂唱巡回,几乎跑遍了全世界,最近还接拍了电影《金鸡SSS》,唱歌拍戏一起上,忙到嗓子哑了都没休息。

  Eason这么拼命赚钱,除了要养活全家,更因为今年先后豪花3亿买入商厦环汇广场及寿臣山Shouson Peak独立屋。供楼支出庞大,最惨是Easn一入市就撞上了美国宣布退市的计划,各大专家还纷纷预测楼市将会下跌三成,难怪Eason要这么拼命赚钱,一个男人背起3亿楼债,疑似没有加阿徐的名字,辛苦了!Eason是太疼老婆,多贵都不用老婆给,不怕当年钟镇涛章小蕙因负资产婚变。这才叫疼老婆。

  Eason身为一家之主,由女儿陈康堤入读名校女拔萃的学费、老婆徐濠萦开设个人时装店的花费;到父亲陈裘大医药费都一一包办,加上今年又豪花3亿买入两个物业,Eason当然不会放过到处找钱的机会,演唱会开足一年,难得留港都要客串演出《金鸡》,真心啥都不肯放。

  减尽8%楼价

  一向没什么买楼瘾的Eason,先后在今年5月和12月,以$8300万买入黄竹坑商厦环汇广场,以作自家工作室及录音室,至这个月再以2亿3千万购入寿臣山Shouson Peak独立屋自住。以往惯以公司名义持有物业的Eason,这次享受减价和省税,就破例以个人名义买入,据知,在这个月15日签临时合约时,他并没有加上老婆徐濠萦的名字,知情人说:“Shouson Peak用私人名义可以少3%,都差不多有千万,Eason当然不会用公司的名义买啦,听说张临时合约没有阿徐的名字,不过她上星期四上律师楼签正式合约有没有加上老婆的名字就不知道了!其实Eason这次都是经一个小中介买的,听说之前他们看楼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康堤同阿徐喜欢有私人泳池和大花园,Eason喜欢够安静,所以再贵都舍得买。”

  狂干一年

  可惜Eason重金入市,却撞上了美国宣布减少量宽金额,有大行更预测未来香港的楼市会下跌两三成,手头拿着大物业的Eason当然担心变成负资产。

  好在Eason吸金能力够强,由10年开始巡唱,几乎将近100场,下周还会杀入欧洲,3月会到伦敦及法国开个唱。为了赚钱,Eason连电影《金鸡SSS》都要捞一份。赚钱固然重要,不过Eason早前都试过喉咙生病的事情,真心赚钱也要注意健康哦。

  劲减7千万

  圈中名人富豪都爱买楼,“吹神”Eason也不例外,还钟情于寿臣山Shouson PeaK亿元独立屋。原本该座独立屋叫价3亿,不过8%折扣之后,Eason以2亿3千万买了下来。Eason虽然成功买得心头好,不过就供得好辛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