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于妈曝喜爱女演员自然美 称戴美瞳像死人太可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9:41

  原文标题:【图文】于妈曝喜爱女演员自然美 称戴美瞳像死人太可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于正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下午,于正在通过微博曝光自己面试女演员的标准,称自己喜欢女演员自然美不化妆,并称戴美瞳演戏太可怕,宛如死人。

“于”女郎

  于正微博全文:“有人问我面试女演员的标准是什么?在这里统一回答,我不喜欢假睫毛、美瞳、厚刘海、浓妆,我觉得好看的女孩不化妆、不做任何修饰,自然就是美,当然修修牙,做做皮肤保养是没问题的,过了就不好了!(ps:美瞳真的太可怕了,演戏的时候戴美瞳双眼无神,宛如死人,可是小姑娘们偏偏都喜欢!)”

  有网友调侃道:“厚刘海又有什么错呢”、“我在杭州上大学,长得一般人,五官看起来还算舒服,不化浓妆,睫毛膏眼线都不用,无刘海,啥时候我也能面试一下”、“以上审美咱们一样,无比赞同,可是我是女的!”

关键词:于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