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冰冰穿薄纱v领衣自拍 胸却不见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9:01

  原文标题:【图文】范冰冰穿薄纱v领衣自拍 胸却不见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冰冰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留言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照片中,范冰冰穿白色深v衣,画着精致的妆容,对着镜头露出迷人笑容。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女神太美了!”“美得不要不要的!”同时,还有一大批网友调侃其穿的这件衣服让范爷的“胸器”不见了,直呼“没胸差评”。

  早前报道

  范冰冰带李晨回青岛探亲 女方奶奶坐轮椅现身

范冰冰带李晨回青岛探亲

  据“全民星探”报道,日前,范冰冰、李晨合体现身青岛,一边探望范冰冰亲友,一边别墅区定婚房,看来婚期不远了。

  当天范冰冰带着李晨与亲友见面,李晨还上前与女友的奶奶握手。范冰冰一行人边走边看房,李晨紧跟女友一言不发。两天之间,他们便似乎将婚房敲定,传闻婚房价值5000万。

  之后,范冰冰赶赴剧组片场拍摄写真,女王气质十足的范爷小腹微隆。李晨在外等待范爷收工,二人相见牵手甜蜜而行。范爷更是化身“小女人”搂住李晨,满屏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