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丽淇为石油大亨甩小男星?首度开腔:没第三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8:15

  原文标题:【图文】周丽淇为石油大亨甩小男星?首度开腔:没第三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丽淇徐正曦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丽淇因在网上回覆徐正曦一句:“希望你一切安好!”露了分手玄机,还以为是性格不合,时间不协调,但分手原因的传闻颇多。

  昨日周丽淇现身某时装秀,首度开腔回应感情事,她说:“从开始到现在我的感情生活都是比较低调,我只可以说我现在是单身的。”她表示跟徐仍然是朋友,有保持沟通。她更直认两人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没需要跟大家公布,但既然大家已经知道就不想再隐瞒,周丽淇说:“我们是和平分开的,没有第三者,也没有发生太多的事,希望大家不要作太多猜测,也给我们多些空间。”

  传闻周丽淇搭上上海石油大亨狠甩徐正曦,她在记者会上打趣说很遗憾暂时没有被其他大明星追求,她说:“现在的我跟工作谈恋爱,没有太多空余时间,完成今日活动后又要回去参与拍剧。”

  Kelly母子玩真人秀

  同场还有靓妈陈慧琳(Kelly)和韩国型男宋承宪,Kelly最近为演唱会进行地狱式排练,后天生日的她,将会在工作中度过,她说:“生日那天刚好在江西那边工作,但我当天会即日飞回香港。”百忙的靓妈,跟其他妈妈一样,最担心儿子的功课,因为家中只有她一个人懂普通话,她说:“因儿子的功课是关于普通话拼音,所以最近我也在学拼音!”Kelly被问到会否带儿子们参加真人秀,她说:“我有兴趣也有考虑过的,但儿子的国语不太好,所以暂时还未有计划。而且我也不想耽误他的学业,所以最好是暑假时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