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4岁袁咏仪穿透视裙露事业线:老公很放任我!(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8:06

  原文标题:【图文】44岁袁咏仪穿透视裙露事业线:老公很放任我!(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咏仪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诸葛紫岐、Amanda S。及Lisa S等昨晚出席品牌活动,袁咏仪罕见地穿了性感透视装压轴出场。问到她老公张智霖有没批准她展露性感,她笑称老公很放任她。

  袁咏仪穿上透视蕾丝裙被记者取笑性感得来却只露出一吋事业线,她即笑说:“一吋都很矜贵呀,我力有不逮嘛!”老公张智霖会否批准性感?她笑说:“他很放任我,觉得好的东西不怕被人看,也从来没嫌弃我,觉得平均、天然、正常就可以,所以我从来没想过要扩建。”

  新剧演国母宋庆龄

  袁咏仪刚从内地拍完剧,要专注家中的装修,圣诞后才复工,不过也将会转换内地经理人公司,她坦言自从过了40岁开始多了很多经理人来接洽,30多岁一直都没有。是一个新开始?她笑指应是黄昏的开始,因她志愿是年轻退休又有钱,现在都已经迟了。不过袁咏仪指现在找她的都是新尝试,像新剧中她演国母宋庆龄,希望剧集推出之时,观众会感觉到不一样的袁咏仪。提到她最近广告也多拍,收入增多?她说:“很多到40岁的女演员都会走下坡,我自己虽然都不像从前那么多戏拍,可是现找我演的都有鲜明性格,兼且形象健康,所以都好满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