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你的伤就像美丽的花纹!Selina拍写真露全身伤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7:52

  原文标题:【图文】你的伤就像美丽的花纹!Selina拍写真露全身伤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Selina(任家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自团体S.H.E出道,2010年因拍戏遭到火吻,经过长期的治疗以及复健渐渐康复,开朗活泼的个性、加上常散发正能量,成为许多人敬佩的学习对象,近日她接受杂志的挑战,除了大方以素颜入镜外,更穿着塑身衣秀出身上大片的“火吻疤痕”,让网友动容直呼:“你的伤就像美丽的花纹。”

  Selina近日接受时尚杂志邀请拍照,主题是展现女人强而有力的素颜之美,一向很爱漂亮的她,坦言一开始很害怕,需要很大勇气才敢站在镜头前,但多亏工作人员在旁不断赞美她,才让她建立信心,随即又不忘搞笑说:“没有什么挣扎,你们都敢找我素颜上封面,我有什么好害怕!” 

Selina(任家萱)

  除了素颜拍摄时尚照,Selina还只穿着塑身衣,首度露出身体上大片肌肤,大方展露手臂5年前遭火吻的疤痕,她脸上挂着笑容,丝毫没有觉得扭捏,浑身散发自信光彩,只为了证明“美任何状态下都可以有”,让网友看了相当感动,纷纷留言大赞勇敢的女人最美丽,也直言她“美得很强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