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1岁杨恭如与母亲逛街 保养有道身材好(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7:44

  原文标题:【图文】41岁杨恭如与母亲逛街 保养有道身材好(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41岁杨恭如与母亲逛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杨恭如,虽已年届41岁,但多年来保养有道,外貌及身材均保持水准,难怪能够在内地接剧,更经常获邀到各大电视台担任综艺节目嘉宾,事业发展顺畅,身家不停暴涨,唯独仍未找到真命天子,云英未嫁的恭如经常与母亲作伴,两母女日前又结伴在港行名店。

  秒回短信

  当日傍晚七时许,穿T恤衫、牛仔裤及运动鞋的恭如和妈妈并肩现身铜锣湾,两母女各自挽着一个名牌手袋,边聊边走入名店看新装,恭如和妈妈各有喜好,杨妈妈看当季新款,恭如则不停研究小饰物,又一度拿着一条皮带试不停,不久恭如电话响起,见她紧张地放下想试的饰物,站在一旁录口讯回复,看来对方在她心目中相当重要,恭如回复完短信又再投入购物,不久已有收获。

  闪缩避镜

  恭如买完心头好后会合妈妈,两人前后脚步出,及至发现记者,杨妈妈第一时间弹开,为避镜头宁愿和女儿拉开距离,两人匆匆走到的士站,想上车之际又犹豫不决,想了一会才折返上车走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