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16岁布鲁克林撇“超杀女” 再交同岁法国女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7:37

  原文标题:【图文】16岁布鲁克林撇“超杀女” 再交同岁法国女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布鲁克林与新欢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英格兰跨界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长子、16岁的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有了新欢,据悉他的新女友是16岁的法国女星索妮娅·本·阿玛尔(Sonia Ben Ammar)。

  前些天,布鲁克林独自现身法国巴黎的街头,面对众多粉丝的围堵,这位帅气的“星二代”非常痛快的满足了很多人的合影要求。当时,跟布鲁克林同行的还有一位年轻的长发女郎,由于当时并不知道这位神秘女郎的身份,因此出于职业操守,很多媒体都给她的脸上打了马赛克。

  尽管当时并不知道这位女性的身份,但这并不代表媒体会就此放弃,经过多日来的打探,美国一家媒体最终确认这位神秘女郎就是布鲁克林的新女友,两人正处于甜蜜的恋爱期。据一位消息人士称,布鲁克林和索妮娅是今年春天在马尔代夫度假时相识的,由于她本身就住在法国,而贝克汉姆一家也经常住在英国和法国,因此这两个年轻人有了大量的时间彼此交往,两人也渐渐互生爱意。

  尽管布鲁克林此前一直对这段恋情秘而不宣,但前几天公开带着索妮娅现身巴黎街头,可以看出两人已经是在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

  英国《镜报》则报道称,跟布鲁克林一样,索妮娅今年也是16岁,而且她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影视演员,此前她已经出演了法国影片《神驹贾鲁普》(Jappeloup),另外还曾为意大利儿童影片《魔法俏佳人:失落王国的秘密》(Winx Club: The Secret of the Lost Kingdom)配音,索妮娅在YouTube上录制的唱歌视频,也证明她并非仅仅拥有漂亮的脸蛋。

  据悉,目前布鲁克林的粉丝已经为这对儿金童玉女起了一个甜蜜的昵称“布罗妮娅”(Bronia)。

布鲁克林与前绯闻女友

  在跟索妮娅约会以前,布鲁克林还曾有过一位明星女友——在电影《海扁王》(Kick Ass)中扮演“超杀女”的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

关键词:布鲁克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