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朱亚文《真心英雄》“湿身”郑元畅 兄弟情升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6:40

  原文标题:【图文】朱亚文《真心英雄》“湿身”郑元畅 兄弟情升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朱亚文《真心英雄》“湿身”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最新一期,“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上演黄河奇幻漂流记,刚烈硬汉的男子气概再度爆棚。文综二人的亲密指数也再创新高,CP感爆棚。

朱亚文

  本期节目中“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和小综郑元畅被分在一组,文综CP有缘修得同船渡,黄河漂流协作配合,默契十足。但二人“相爱”之余不忘“相杀”,考验肺活量的训练中“互虐”彼此,爆笑十足。训练时,朱亚文一心想为队伍争取好成绩,却不料用力过猛,将壶中的水悉数吹到郑元畅脸上,小综躲避不及却又不能违规挪步,只得惨遭水淋。两人换位挑战后,小综便趁手反击,故意使坏猛力将水喷向朱亚文,朱亚文瞬间湿身,两人同时爆笑不止,可见文综CP感情之友好亲密。

  本期节目除了有文综CP的相爱相杀,爆笑互动,还有黄子韬携手“华妃娘娘”蒋欣共同作战,朱亚文与男神团在寻找真心英雄的过程中将展开怎样激烈的碰撞和比拼?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