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湾综艺节目差怪谁?陶晶莹:综艺人不该扛所有责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6:17

  原文标题:【图文】台湾综艺节目差怪谁?陶晶莹:综艺人不该扛所有责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陶晶莹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0届金钟奖8月26日公布入围名单后,因为评审一句综艺节目品质低落、创意不足、娱乐不够、知识没有,引起电视圈的愤慨。身为知名综艺主持人的陶晶莹(陶子),10日在录影时不避讳地谈起此话题,更直言综艺人不该扛下所有责任,并表示不会参加这届金钟奖。

  陶晶莹10日在节目中邀请电视幕后人员与浩角翔起,谈论“电视人怒吼”主题,她认为综艺人不该为金钟这次的风波扛下责任,更不讳言地说台湾节目面临资金不足、系统业者、收视率调查机制、电视台态度等问题,质问“到底谁把这些钱拿走了?”随后也表态自己不会参与本届金钟奖颁奖典礼。

  陶晶莹也无奈地透露,大陆在做综艺节目总是砸下大笔资金,例如《奇葩说》过去光一季的冠名赞助费就高达5000万人民币(约台币2亿5000万),现在更是涨到1亿5000万人民币(约7亿5000万),与台湾相差甚远、相当惊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