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别有动机》父女情深 任达华称秦岚“小公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5:59

  原文标题:【图文】《别有动机》父女情深 任达华称秦岚“小公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任达华称秦岚“小公举”

  由黄岳泰执导,秦岚、林家栋、高圣远、任达华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犯罪推理动作电影《别有动机》即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片中,秦岚与任达华扮演一对父女。首次合作,秦岚大赞任达华幽默、敬业。任达华也对“女儿”秦岚照顾有加,“她是我们这部片里面唯一的女孩子,是我们全剧组的小公主,当然大家都很照顾她”。而感受到众星捧月待遇的秦岚也尝到了甜头,笑言以后要多接男人戏。

《别有动机》秦岚

  首次合作成父女 秦岚对父女档曾有担心

  《别有动机》以港片最擅长的警匪、动作题材,融合错综复杂的推理元素,更包括浪漫凄美的虐恋以及父女情深。片中,秦岚饰演的叶霜与任达华饰演的叶城是一对父女。为了女儿能够衣食无忧的生活,爱女有加的叶城努力打拼事业,父女感情深厚。不料,一场突如其来的绑架案打破了祥和的生活。面对自己的女婿被绑架,叶城不但没有着手救人,反而变得神秘起来,还原事件真相后,叶霜揭开了父亲尘封已久的惊天秘密,也道出了隐藏在这个看似幸福的家庭不为人知的故事。

  《别有动机》是秦岚和任达华的首次合作,“我第一次见到华哥的时候就觉他好年轻,演我哥哥还行,演我爸爸会不会不太合适。”虽然秦岚坦言有过担心,但随着拍戏的深入了解,秦岚毫不吝啬的大赞起了这位戏中的父亲,“我之前对华哥的印象还停留在《岁月神偷》的状态,以为是一个很深沉的人,但是他私下里真的很幽默,会给我们讲笑话,带动现场所有人的气氛。而且他拍了那么多年的戏,配合度非常高,很会带着其他演员去入戏。”

  秦岚成片场“小公举” 笑言以后多接男人戏

  不仅如此,因为有大量的雨戏和哭戏贯穿全片,让秦岚每天要在片场“饱受折磨”。“爸爸”任达华的照顾则让秦岚感到很温暖,“有一场晚上的雨戏,我当时已经被浇了五六个小时了,人都已冻透了,一直在那打冷战。华哥担心我感冒送了我药和暖宝宝,真的像一个父亲一样的关心,让我觉得特别温暖。”任达华也表示,“这部戏里秦岚是我的女儿,我们对手戏很多。其实我们的拍摄环境是比较艰苦的,她作为女孩子更辛苦。会很心疼她,多去照顾她一点。”

  虽然相比戏中其他男演员要上演爆破和飞车这样危险系数很高的戏份,以文戏为主的秦岚要相对轻松,但她依然是全剧组关照的对象,首当其冲的就是“爸爸”任达华,“她是我们这部片里面唯一的女孩子,是我们全剧组的小公主,当然大家都很照顾她,剧组里不管是谁带了零食都第一个想到她。”受到众星捧月的秦岚也坦言,“片场无论是华哥、导演,还是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很照顾我,大家都对我很体贴,在这么一个有爱的大家庭里的工作太幸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