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不幸一件接一件…男星7月丧母,未婚妻9月初流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5:46

  原文标题:【图文】不幸一件接一件…男星7月丧母,未婚妻9月初流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立基(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来台出唱片的港星张立基,最近接连恸失至亲骨肉;今年7月张母病逝,张立基质疑是医院疏失,闹上法庭要求查证死因,此外,48岁的他,今年6月宣布和女友Fiona奉子成婚,当时Fiona怀孕5个月,不料上月25日,他透露头痛事一件接一件,“只有为基嫂祝福”,昨出席活动时,承认Fiona日前流产,2人无缘当爸妈。

  他昨表示:“本来不想讲,不是开心事,但迟早都会知道,所以自己先讲。”接着说:“是9月1号的事,人工流产。日前太太(2人尚未注册)肚痛,入院检查,医生说情况不太理想,要做手术(人工流产)。”他说这次不幸对双方打击甚大,加上母亲过世,让他心情直坠谷底,“妈妈7月走,9月太太小产。这段期间我要跟太太一起度过。”

  张立基不愿多谈流产原因,只说要等半年至1年左右再计划怀孕,“妈妈守孝要百日,而我们还没结婚,未来的一年都不会结婚了”。至于调查母亲死因的进展,张立基表示要等医疗报告出炉后,再决定怎么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