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从小总裁范儿!阔太隋棠幼子皱眉显霸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4:53

  原文标题:【图文】从小总裁范儿!阔太隋棠幼子皱眉显霸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隋棠老公与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1月和老公Tony登记结婚,5月立刻就承认有喜,让亲友和粉丝开心不已,8月底也顺利产下孩子,获得许多人的祝福。隋棠经常在脸书晒出与家人相处的照片,近日更放上一张老公抱着儿子Max的照片,只见儿子表情超生动,让网友笑成一团。

  升格当妈妈的隋棠对儿子Max特别宠爱,脸书完全变成“育儿日记”,不停贴出照片、分享与宝宝的生活点滴。她11日放上老公Tony抱着儿子、满满父爱的照片,只见Max皱起眉头、表情严肃,让她忍不住帮儿子说出心底话“其实我私底下是很酷的”,不仅笑翻一群网友,也有人直呼小时候就这么会耍帅,长大以后铁定不得了。

隋棠一家

  隋棠曾透露儿子在产程中,因为肺部吸到水,一出生就被送到加护中心住了快2天,但现在已经是个健康宝宝,甚至1个半钟头就要喝一次母奶,让她笑称儿子间直就是个大食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