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夏天真的喜欢诺一吗?听听夏天妈妈怎么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4:51

  原文标题:【图文】夏天真的喜欢诺一吗?听听夏天妈妈怎么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天与诺一感情好,黄嘉千解答女儿对小玩伴的想法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嘉千和夏克立之女夏天(Poppy)甜美可爱,参加《爸爸去哪儿3》后爆红,因为跟刘烨的混血儿子诺一感情亲密,被节目观众封为“最萌CP”。黄嘉千近日受访被问到“夏天真的喜欢诺一吗”,大方透露女儿对小玩伴的看法,也爆料5岁孩子的成熟答案,连当妈妈的她听了都感到意外。

  黄嘉千近日接受采访,聊起女儿参加节目的种种趣事,被问到“夏天真的很喜欢诺一吗”,坦率地代答:“她很喜欢诺一啊!她觉得诺一很帅、很好看、很好玩。”黄嘉千透露,曾经问夏天想不想一直跟诺一维持好交情,没想到对方回答“我以后长大,要认识,还要多看”,让她也忍不住意外:“‘多看’是怎么来的?她爸教她的吗?还是我平常跟她讲话太成熟了?”

  虽然夏天和诺一被封为最萌CP,但黄嘉千先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爸爸3》4个小男孩中,自己最欣赏的其实是康康这一型,因为对方牵女孩子的模样非常帅;这回她又被问到女婿相关问题,再度笑赞对方:“他很酷!这么酷,会是成熟女人喜欢的。诺一是可爱、贴心的暖男,像我这种熟女就喜欢康康。”不过,她之前就强调过,自己的观点不代表Poppy观点啦!

关键词:黄嘉 夏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