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星招黑用哭不好使 最好的“洗白”是作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4:34

  原文标题:【图文】女星招黑用哭不好使 最好的“洗白”是作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力娜扎

  大洋网-广州日报9月12日报道 当娜扎在节目中声泪俱下自称是三点水的“渣”时,林青霞落泪怜惜,赵丽颖感同身受。同时,其他女星也纷纷“躺枪”——在网友看来,被“黑”的女星中,娜扎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但哭得梨花带雨委屈不已,只有娜扎。

  对于大多数明星来说,被“黑”是娱乐圈的必修课。毕竟,无论是长相还是表演,即使是大腕明星也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欢,板砖与鲜花齐飞才是常态。因此,既然享受了鲜花与掌声,就必然需要承受吐槽和板砖。但如今有些年轻明星一言一行动辄被网友围攻,因此获得了“招黑体质”的称号。“招黑体质”从何而来?明星们大概需要先从自身找原因。

  有的明星是因为角色不讨喜,有的是扮相跟观众期待不相符,还有的是源于言行不当,还有的,是因为绯闻太多。种种负面新闻满天飞,娜扎用眼泪表达委屈不是不可以,但有没有先想想“招黑”的原因?她说,自己无论说什么都是错的,但随后又继续通过长微博以及节目里解释的方式多番谈到本就争议连连的感情,难怪会引来“炒作”的抨击。

  “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娜扎的眼泪和解释只会带来更多负面的评价。要想把“招黑”变成“洗白”,让别人“黑转粉”、“路人转粉”,娜扎不妨多学学杨幂“自黑”的豁达、赵丽颖用作品说话的努力和袁姗姗“运动达人”的形象塑造。在这多种方式中,或许作品是最好的“洗白”——作为演员,只有好戏才能真正提升他(她)的价值,通过一部好的作品、一个过目难忘的角色来获得观众认同,比任何其他方式都管用。

关键词:明星 不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