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云中歌》明日开播 肜耀忠完美蜕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4:24

  原文标题:【图文】《云中歌》明日开播 肜耀忠完美蜕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云中歌》

  由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于正工作室制片并出品的《云中歌》,于2015年9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集合了Angelababy、陆毅、杜淳、陈晓等一线演员,而肜耀忠新晋实力派新星的参演,也让《云中歌》亮点十足。其中,二度参与于正大戏的肜耀忠在剧中饰演霍光之子霍禹一角,成功将自己一如既往的反派形象加码升温,与老戏骨寇振海共同演绎“宫廷争霸战”,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历史上霍禹大将军是祖籍河东平阳(今山西临汾西南人)同是山西临汾人的肜耀忠很自豪这次能出演自己家乡的历史人物。

  《云中歌》是肜耀忠在《宫锁连城》之后接拍的第二部宫廷剧。谈到二次拍摄于正的大戏,肜耀忠讲道,“云中歌的画面之美,剧情之精彩是无与伦比的。”

  进入演艺圈后,肜耀忠的星路可谓一直都有贵人相助。这些贵人除了导演,在拍戏过程中指导他演技一步步变精湛的前辈们也功不可没。尤其此次在剧中饰演其父亲的寇振海老师,其母亲的张雅萌老师,妹妹(霍成君)杨蓉老师。让肜耀忠感慨不少,“和高手过招的玄妙之处在于,你一来我一回,表面谁都不直抒胸臆,却你知我知暗结连理。这几位老师在戏中教给我很多东西,终身受用。例如一定要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对故事的来龙去脉、人物的前世今生,必须有一个精准的把握。倾注所有的感情去诠释这个角色,才可以把戏的力度、人物的张力发挥到最佳状态,我非常感激这几位老师。”

  最萌反派专业户肜耀忠,从《宫锁连城》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佟家麟,到《云中歌》生性暴戾,为扩大自家势力不择手段的西汉大将军霍禹,让我们期待他的完美蜕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