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建豪结婚两年想当爸 好友称其深得岳父欢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2:36

  原文标题:【图文】吴建豪结婚两年想当爸 好友称其深得岳父欢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建豪、辰亦儒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辰亦儒昨为烘焙店开发的凤梨酥发表活动站台,这间店是他们和吴尊共同投资,今年三月已开店,直到昨才正式透过媒体和大家见面,不过外界焦点全在吴建豪的“家事”上,一如以往,感情事他不多谈,一改昔日僵脸,笑说:“你知道我不会回答啦!谢谢大家关心,真的谢谢大家关心!”他与老婆石贞善(Arissa)结婚2年,媒体催他早点当爸,他说:“我也想!”

  吴建豪、石贞善2013年结婚,却屡在网络隔空开火,尤其Arissa无敌失控,爱在网络吐苦水,过去双方曾在IG互杠,又甜蜜放闪,昨凌晨石贞善又发文,提及要多爱自己,拒绝任何不懂你价值的人,婚姻状况让人看了一头雾水。

  不过岳父很挺吴建豪,好友透露虽然未见过老婆来店里,但岳父很常来买面包、用早餐,吴也透露针对开店,岳父也给过他一些建议。而由小S代言胖达人面包,因人工香精面包事件,卷入负面风波,问及怕不怕食安风暴,辰亦儒自信地说:“我们没有主打艺人,主打健康好吃,美味。”强调食物绝对健康。

  吴建豪昨气色看起来不错,但他近来忙着和Maejor合作的英文单曲,当导演拍MV,忙到都没睡觉,周三将举办MV首映会。

关键词:吴建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