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建豪拒谈夫妻感情 石贞善发文称被冷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2:08

  原文标题:【图文】吴建豪拒谈夫妻感情 石贞善发文称被冷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建豪(右)与辰亦儒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建豪与豪门太太石贞善接连被揭秘在社交网站隔空骂战,因而盛传婚姻亮起红灯,已经很久不见他们在网上展现甜蜜了。吴建豪一直拒谈婚变传闻。昨天(9月13日)他与辰亦儒在台湾出席跟吴尊合资开设的面包店活动时,神情严肃,很少有笑容,与笑脸迎人的辰亦儒成强烈对比。

  吴建豪与石贞善交往7年,曾两次分手,前年11月在美国结婚,但一年后传出婚姻出现问题,常在社交网站隔空互骂。吴建豪与辰亦儒接受访问只有短短300秒,几乎全是辰亦儒回答。辰亦儒表示中秋节会推出凤梨酥,希望人月两团圆。于是吴建豪被问会否跟太太分享?他说:“会跟每个人分享。”再问他多久没和太太见面?他立刻以夸张及高音语气说:“这种场合问这种问题?也太厉害了啊你们!”没有正面回答。最后他冷冷地说:“你知道我不会回答婚姻这件事情。”石贞善昨天凌晨又在社交网站发文,好像说吴建豪不关心她。

关键词:吴建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