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传陈豪陈茵媺夫妇双双解约TVB 回应:暂时保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2:03

  原文标题:【图文】传陈豪陈茵媺夫妇双双解约TVB 回应:暂时保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豪陈茵媺夫妇(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好多无线艺人离巢,现年34岁、2006年港姐冠军陈茵媺为生儿子,已经休假两年多,最近她复出不是拍剧,而是接电影。原来陈茵媺已经在今年7月底静悄悄与无线结束9年的雇佣关系!所谓夫妻一条心,眼见明年4月免费电视大战蓄势待发,据悉陈豪亦也想恢复自由身,昨天他卖关子说:“暂时不可以披露详情。”

  无线两位当家花旦胡杏儿和徐子珊相继不续约,反而为生儿子停工两年多的陈茵媺最近就全面复工,不过拍的不是无线剧,而是首次跳入大银幕,接演由杜汶泽执导的贺岁片,最近已飞往马来西亚开工。

  据悉,陈茵媺原来于7月底已约满无线,但她一直保持低调,全因要顾住丈夫陈豪饭碗,因为陈豪仍是无线经理人合约艺人。最近有传杏儿因不给面老板陈国强续约而遭无线封杀,陈茵媺不想丈夫做人难,所以即使日前在港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她都没有刻意提及离巢消息,但就不时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

  陈茵媺在休养期间,她在无线拍的最后一部剧,已经是前年与陈展鹏、洪永城、林夏薇等,飞马来西亚取景的《单恋双城》,当时陈茵媺已经怀有大儿子陈梓桦(Aiden),拍完这部剧之后,她更两年抱俩,今年2月再诞下小仔陈浩锋(Nathan),其间都一直没有拍剧,只是出席简单的剪彩活动,以及接拍广告代言工作。有指陈豪要代妻子完成工作任务,对于传闻陈豪没有否认,曾笑着回应:“可以的吗?”但最终仍是加签一年短约。

  所以两夫妻一直有为将来筹谋。前年大儿子刚出世,已盛传陈豪想跟当时其无线经理人陈嘉莉和杨怡自组公司,北上掘金,不过嘉莉一直去向不明。据了解,陈豪的合约将于明年初约满,与佘诗曼的合约期差不多,不少艺人都静观其变,以拖得就拖姿态,宁愿保持自由身,等到有好价钱、好发展及好剧本才慢慢决定,所以陈豪也随时会跟随妻子陈茵媺不续约。陈豪昨日只说:“很抱歉,暂时不可以披露详情。”至于陈茵媺至截稿前仍没有回复。

关键词:陈豪陈茵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