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玮琪“晒娃风波”后亮相 与黑人公开反对网络霸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0:50

  原文标题:【图文】范玮琪“晒娃风波”后亮相 与黑人公开反对网络霸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陈建州夫妇

  凤凰娱乐讯 14日下午,范玮琪(范范)与老公黑人陈建州一同出席反网路霸凌活动。两人身为公众人物,在网路上的一言一行更受注目,自然也曾受到网友攻击与批评,两人出席活动时,除了呼吁反网路霸凌外,也展现了面对霸凌的高EQ。

  范范站出来呼吁:“可以对不满意的现状有批评指教,但不说人身攻击伤害他人的言语。”黑人表示:“比喻范范从小就是资优班,功课好,又很有气质,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她,有一个人不喜欢她,她就很担心,该怎么办?但自己不一样,从小就是体育班、放牛班。可能10个人里面,只有一两个喜欢我就很高兴了。所以自己抱着一种心态,人生永远在打客场,在客场永远有人在嘘你。自己会跟上帝祷告,后来都会觉得这是上帝给的考验。”范范听了黑人的发言,不知是否太感动了,只能勉强挤出:“对。”引起满场笑声。黑人也表示:“你可以决定自己要当哪一种人!我们一起为世界努力、传递更多正面能量!”

  不过,人红是非多,记者问黑人:“在面对霸凌时是否会与网友笔战?”黑人展现高EQ向镜头比出大拇指,高喊:“会向网友比赞。”巧妙的避开敏感问题。记者追问:“是否会担心未来小孩飞飞翔翔也受到网路霸凌?”双胞胎人母的范玮琪,稍微皱了一下眉头表示:“当然会!会啊!”但随即因为活动时间的关系,被工作人员带走。(图文/东星娱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