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丽颖自曝今年想结婚 不排除在圈内寻觅男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0:04

  原文标题:【图文】赵丽颖自曝今年想结婚 不排除在圈内寻觅男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丽颖

  据节目组人员爆料,在长沙站某真人秀的录制中,赵丽颖晚餐时间与众姐妹畅聊,透露28岁是自己理想的结婚年龄。照此说法,女神赵丽颖今年恰巧芳龄28,莫非“小骨”目前已有秘密交往的男友?而这位神秘男子又会是谁呢?

  赵丽颖曝今年28岁为理想婚龄 不排除圈内找男友

  赵丽颖对私人的情感问题向来都在媒体面前守得密不透风,即使如今因“花千骨”一角而爆红也鲜少听到她的绯闻。而这次女神在晚餐时间大方公开理想婚龄,实在应给“娘娘”蔡少芬记上一功。早在内蒙时就“娘娘”就张罗着要把刚刚才十五岁的欧阳娜娜嫁出去,这次在闲聊间又成功“引诱”赵丽颖说出自己的理想婚龄,不得不说“娘娘”功力实在非同一般。不过,若果真如赵丽颖本人所说,今年28岁的她就已经到了自己理想的结婚年龄。不知女神放此豪言是否是因已有了稳定的对象。

  在《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采访中,赵丽颖曾说自己“没异性缘”,并且“一年365天都在片场工作”,要另抽时间谈情说爱几乎不可能。而赵丽颖本人更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自己每天接触的都是圈内人,所以今后“也还是会找圈内人”。赵丽颖在采访中的话不禁让人猜测,如今已经奔三的她是否早已在圈中有了神秘男友?

  高梓淇陈晓皆成过往 “尊上”霍建华坦言拍戏动真情

  众所周知,因合作《新还珠》、《陆贞传奇》(观剧),赵丽颖先后和高梓淇及陈晓都传出过绯闻,而她和罗晋、张睿等男星颇为频繁的互动也让女神的感情生活更加扑朔迷离。不过最后高梓淇娶的是蔡琳,老搭档陈晓也早已表白陈妍希。所以,尽管赵丽颖与此二人的恋情被传得满城风雨,如今却也皆成过眼云烟。

  既然前几位的可能性都被排除,那么最近才合作过《花千骨》的“尊上”霍建华有无可能呢?赵丽颖在拍摄期间曾说过“演每部戏都会代入人物性格,跟师父在一起觉得大叔很有安全感。”而“尊上”霍建华也坦诚自己因入戏太深而对“小骨”动了真心,直言“到最后,我和丽颖的那种虐,我可以发自真心地说是真实的。”如此看来,相差8岁的两人在一起也不无可能,更何况圈中男女主角因戏生情本就是常有的事。

关键词:赵丽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