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建州儿子表情多 神同步小黄人呆萌可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29:26

  原文标题:【图文】陈建州儿子表情多 神同步小黄人呆萌可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飞飞表情神同步小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黑人)1月正式当爸,和妻子“范范”范玮琪一起迎接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有了小孩后,黑人经常在脸书分享宝贝的成长点滴,孩子人气甚至比夫妻俩旺,举手投足都备受关注,而他近日替飞飞拍了一组3连拍萌照,没想到一看竟发现儿子表情、动作都和小黄人0误差同步,让不少网友看了也直呼神奇。

  陈建州14日在脸书PO出一组飞飞的3连拍照片,留言哈哈大笑称“表情好像喔!”照片旁还附上超人气卡通人物小黄人的照片做比对。而黑人把组图放上网后,网友才赫然发现,原来他儿子在照片中的样子,除了表情几乎没有误差地和小黄人“同步连线”,就连姿势和黄衣穿着都超像,加上永远向上翘起的蓬松发型,两者相似度高达99%,让许多看到照片的网友也忍不住惊叹“真的超像!”PO照不到30分钟,按赞人次就超过2万人,分享次数也逼近200人。

关键词:陈建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