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阔气!50岁包伟铭砸200万办婚宴 连跑3国度蜜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28:43

  原文标题:【图文】阔气!50岁包伟铭砸200万办婚宴 连跑3国度蜜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包伟铭(中)与刘依纯(右)、儿子包庭政月初到巴厘岛度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的包伟铭与交往6年女友刘依纯15日在冲绳办婚礼,邀请近40位亲友搭邮轮前往观礼,他包办亲友交通、住宿费用,加上教堂租借、沙滩Party等开销,砸200万再婚。他蜜月连跑3国,月初刚到巴厘岛度假,17日将再飞欧洲蜜月2周,10月台北婚宴结束后,他还要带老婆到拉斯维加斯豪赌!

  他计划婚礼隔天再拍婚纱,与前妻康雅岚的24岁儿子包庭政昨与他搭机同行,父子俩感情好,儿子不仅帮他打点婚礼杂事,还兼当摄影师。父亲再婚,包庭政开心祝福,“爸爸终于找到一个能相伴终身的老婆,非常棒!”是否期待再添弟弟或妹妹?“如果可以当然很好啊,毕竟我身为独子也很久一段时间了!”

  好友廖家仪受邀参加,她昨开心说:“我应该是盼着他们结婚最久的人了,自己的大哥、大姐终于要结婚,送上无限祝福!”

关键词:儿子 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