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亚鹏休闲装打扮现身 黑超遮面心情好(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28:36

  原文标题:【图文】李亚鹏休闲装打扮现身 黑超遮面心情好(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亚鹏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李亚鹏的三张近照,照片中,李亚鹏似乎正在出席某活动,他穿着一件浅蓝色衬衫和休闲裤,戴着黑框墨镜,打扮十分随意,心情看上去也不错。

李亚鹏

  早前,自称“猪爸比”的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去游览佛教圣地,到旅程第三日,李亚鹏带李嫣来到故乡叶县,更去去年翻建的祖宅,一起动手安置新家,李亚鹏留话称:“大家齐动手,安装布置从京运来的家居用品,有付出才有爱的获得,人事皆是。”

  活泼的李嫣在祖宅四处走,之后李亚鹏晒出同李嫣合力组装木质家具的照片,照片中父女二人都非常专注,完成之后,李嫣还一脸满足看着爸爸,李亚鹏又说:“看着baby轻快地走过整洁的堂屋,猪爸比能感受到baby已经开始在感知和接受她的故土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