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星素颜大PK!滨崎步素颜竟被认成了滨妈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26:13

  原文标题:【图文】女星素颜大PK!滨崎步素颜竟被认成了滨妈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嘉玲素颜登山

  中新网9月16日电昨日,刘嘉玲在微博中晒出登山素颜照,模样依然年轻,皮肤白皙红润,引来许多网友点赞。近年来,不少大明星纷纷放下“偶像包袱”,晒出素颜照,范冰冰、舒淇、刘涛更是乐此不疲,讨得网友喜爱,而Selina则坦然暴露自己的烧伤疤痕,令网友动容。

  女星刘嘉玲将近50岁,身材与气色保养得宜,是演艺圈中的“美魔女”。昨日,她在微博大方晒出素颜登山照。

  照片中,刘嘉玲站在山间道路上,打扮休闲,尽管脸上没有彩妆,但气色仍佳。刘嘉玲开心写道:“走进大自然是最好的美容养颜护肤品,而且不用花钱”。此前,刘嘉玲还分享“冻龄”秘诀,称除了运动和饮食外,还要早睡早起。

Selina大方展露烧伤疤网友动容

  2010年,Selina拍戏时遭遇意外烧伤,虽经过长期治疗,但身上也留下很多疤痕。9月,她素颜出镜为杂志拍摄写真,穿着塑身衣,坦然展示身上大面积的烧伤疤痕,让网友动容。

  Selina坦言,收到杂志的邀请时很害怕,需要很大勇气才敢站在镜头前,但多亏工作人员在旁不断赞美她,才让她建立信心,随即又不忘搞笑说:“没有什么挣扎,你们都敢找我素颜上封面,我有什么好害怕!”

邓紫棋晒骑马后照片满脸通红汗流浃背

  9月8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骑马后的拼图照片,并留言称:“果然是要被马摔下来过,骑马才会变大胆。四个重点:1. 教练终于能放手2. 只是我已累成狗3. 骑马都要押韵4. 到底左下是游泳后还是骑马后?”

  照片中,邓紫棋骑马后一脸通红,后背全被汗水打湿了。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脸蛋都变成番茄,你是有多卖力”。

袁咏仪晒素颜照庆生气质温婉

  9月4日是袁咏仪44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自己爬山时的素颜自拍照,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她留言称﹕“原来当遇到人与人之间的突发事件、相处问题时,得到对方的体谅和正能量是多么的重要,真感恩!”

  照片中,袁咏仪素颜示人,身处一片青山绿树中,面带微笑,气质温婉,而且没有皱纹显现,看上去依然很年轻。

舒淇素颜自拍比剪刀手

  8月31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她素颜出镜,穿着白色上衣戴着眼镜,身处一座歌剧厅,比出剪刀手,面带微笑。舒淇还拟声写道:“灯登等邓。”十分俏皮。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还有人打趣,称她是“剪刀手聂隐娘”。

Ella晒流鼻涕照网友:你好歹是个偶像

  8月12日,Ella在微博中晒出素颜自拍,称:“鼻涕情不自禁地流,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喔。”照片中,Ella脸正对镜头露出微笑,浓眉大眼好看是好看,但Ella,你的鼻涕快要流进嘴里去了!

  ELLA,你这么任性,偶像包袱还在吗?网友纷纷表示担忧:“第一次有人流着鼻涕还自拍,完了还发微博!”“你好歹也是个偶像”。

林心如与许玮甯素颜合照似同龄人

  8月7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多张与许玮甯合影,为其庆生。照片中,两人都以素颜示人,不仅在泳池边戴着墨镜合影,还一起嘟嘴卖萌,十分俏皮。虽然林心如比许玮甯大8岁,但是皮肤依然白皙透亮,两人看上去就像同龄人。

李玟微博截图

李玟微博截图

  7月20日,李玟在微博晒出度假时的自拍,写道:“Summer!最爱暑假!”照片中,李玟戴草帽穿泳装,一只手捂住眼睛,素颜出镜,大秀好身材。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素颜就是年轻时的coco,很漂亮”,还有人借李玟经典歌词称赞道:“一见你就有好心情!”

张靓颖微博截图

张靓颖微博截图

  7月17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自拍,低调秀恩爱,并写道:“从健身房里暂时带回了鼻子,希望今晚彩排一切顺利,帮我去买药兼绑票的某人,今晚也要一切顺利哦。卖个丑,我要乐观得不像话。”照片中,张靓颖完全素颜,皮肤依然白皙红润,但看上去有些疲劳。

刘涛晒素颜照自夸:为何总听到“你真人比电视上好看”

  7月9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美照,并留言称,“为什么总能听到这句‘你真人比电视上好看啊’,也是醉了”。照片中,刘涛素颜自拍,微笑看着镜头,皮肤看上去很有光泽。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称她“人美心更美”。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

  6月17日,范冰冰在微博转发自己一组素颜写真,照片主题是诠释她早上刚睡醒的慵懒模样。范冰冰摆出喝牛奶、看书、剪指甲等日常生活最真实动作,连她自己看了之后都说:“这套片子的主题:我还没睡醒。”

  即使是素颜入镜,范冰冰依旧展现了出众的气质和好皮肤,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点赞,更有人说李晨一早起来就可以看到这么美的画面,直呼“羡慕死了”。

滨崎步社交页面截图

滨崎步社交页面截图

  虽然明星晒素颜常常会获得粉丝的赞美,但是也有人让网友造成了误解。近日,滨崎步在网上向妈妈献上生日祝福,并晒出一张自己刚洗完澡,头上包着大毛巾的素颜照,还在标签(hashtag)中标注,“没接睫毛更像了耶”,指她觉得自己素颜很像妈妈。由于滨崎步素颜,与平时荧幕上总是浓妆形象反差太多,部分没看清楚标签的粉丝,竟留言称赞滨崎步妈妈非常漂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