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家强听闻黄贯中生气拒破冰:绝不同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25:04

  原文标题:【图文】黄家强听闻黄贯中生气拒破冰:绝不同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苏永康(左起)、梁汉文、黄家强与任贤齐于11月在红馆开演唱会。

苏永康(左起)、梁汉文、黄家强与任贤齐于11月在红馆开演唱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黄家强、苏永康(苏康)及梁汉文即将联手攻进红馆,但还没开演唱会就已闻到火药味,成功加入男人帮的苏永康及梁汉文竟“变节”,暗讽之前组合BIG FOUR是商业化的赚钱工具。而当苏永康提议找黄贯中(Paul)做嘉宾时,黄家强立刻表示拒绝“Paul”冰,绝不与对方(黄贯中)同台。

  由任贤齐、黄家强、苏永康及梁汉文组成的组合男人帮,将在11月27至29日在红馆举行《男人帮演唱会2015香港站》,并预告在内地、台湾等地开巡回演唱。昨天(9月15日)他们以飞机师造型出席记招,在出场前大会播放的宣传短片中,出动价值四百万的名车及由方力申借出的三轮电单车,十分威风。

苏永康与梁汉文“变节”后,暗讽BIG FOUR。

苏永康与梁汉文“变节”后,暗讽BIG FOUR。

  狂踩旧战友

  身为唱片公司老板的任贤齐早前指男人帮是“摇钱树”,称如果组合受欢迎可以登台商演赚钱。问可会像BIG FOUR一样巡回疯狂吸金?岂料BIG FOUR成员之一的苏永康暗讽说:“不能相比呀,BIG FOUR百分百商业化,我们男人帮有十六首歌,BIG FOUR‘He Ha Hea’四首歌就说要开演唱会啦!”梁汉文也加入战团踩自己队友:“赚尽之后,所以才过来男人帮,反转猪肚就是屎呀。”黄家强加多一脚,他笑着说:“以前纯赚钱,不吃回头草呀,不要想过去啦!”记者会后,梁汉文扰攘一会儿才受访,苏永康笑着说:“我就像谢贤那样给他一巴掌!”至于拿着麦克风的任贤齐则问:“拿着麦克风那个叫什么名字?”

  妻儿陪出埠

  对于黄家强曾与前乐队成员黄贯中兄弟反目,问是否Beyond合体无望才加入男人帮?他说:“与次无关,Beyond永远开不了演唱会,才更加要搞,现在我这样说而已,我可以反口,这个世界有挺多反口覆舌的人,不差我一个。”当“和事老”的苏永康提及希望请叶世荣及黄贯中担任演唱会嘉宾时,现场火药味立刻飙升,黄家强暗讽说:“阿Paul(黄贯中)只会跟你Jam歌,我跟张卫健、许志安Jam。”苏永康立刻打圆场称:“这样也可以,我跟他合作过,无所谓!”

  问在哪儿巡唱时,他们的另一半可会做“跟得夫人”同行?他们说:“看在什么地方啦,内地有十几个地方,要看远不远,辛不辛苦。”而黄家强预告会自费带老婆及小朋友出埠。(颖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