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田朴珺订婚后独家受访:我和王石起跑线是平等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9:13

  原文标题:【图文】田朴珺订婚后独家受访:我和王石起跑线是平等的--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石、田朴珺

  凤凰娱乐讯(采写/令狐葱) 连续几波订婚传闻之后,田朴珺的最新动作是推出新节目《谢谢你米兰》《谢谢你伦敦》。在这档面向高端客户的节目中,田朴珺带着《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的几名学员走遍意大利和伦敦,除了拜访政商、设计、时尚届顶级人士外,还有王石意外露脸。

  近日,王石田朴珺频繁出入米兰、伦敦,工作之余两人还牵手选购婚纱、婚床,更有消息称王石已求婚成功,两人已举办过盛大的订婚仪式,或将年底正式完婚。在凤凰娱乐的专访中,田朴珺用“踏实”二字形容王石对自己的呵护。谈及蜜月、婚后重心等话题,田朴珺有些回避,她说:“等婚后了再说”。

  和王石结婚?他让我觉得踏实 婚后生活暂不考虑

  凤凰娱乐:从《谢谢你》这个系列中可以看出,似乎你对每一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感情,有没有考虑过蜜月选择哪个城市?

  田朴珺:等婚后了再说。

  凤凰娱乐:你刚刚在台上赞扬搭档的《好声音》学员像Boyfriend一样可以依靠,目前的恋爱关系中,伴侣给你也是这样感觉吗?

  田朴珺:很多朋友都会给我这种依靠的感觉,这可能是我为什么和很多人做朋友的原因,不只是男女朋友之间才可以互相依靠,有时候好朋友之间也可以的,我希望不管是我对我的朋友,还是我的朋友对我,都是在需要的时候能给彼此依靠。

  凤凰娱乐:那现在的伴侣,给你的是什么感觉?

  田朴珺:踏实。

  凤凰娱乐:踏实。

  田朴珺:对(非常笃定)。

  凤凰娱乐:刚刚台上《好声音》三个学员说你私下其实像小女生,在目前的恋情中,你也会像很多女孩子一样对另一半撒娇吗?

  田朴珺:我其实是蛮任性的一个人,不大会去遮掩我自己,喜欢和不喜欢都比较透明的写在脸上,所以没有刻意去撒娇,因为如果撒娇,我的朋友可能会不大习惯。我没有刻意告诉自己,别人给你的定位是如何的,你一定要板着或怎样,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很自然的状态,会穿着礼服去参加晚宴,也会穿着拖鞋去街边吃烤串。

  凤凰娱乐:婚后的生活考虑过吗,重心会不会转移到家庭上?

  田朴珺:没考虑过,现在工作真是最重要的,因为作为一个独立的人格体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希望我能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然后有一天离开的时候,别人会说这个人在社会上还是做了一点点微薄的贡献,所以对我来说工作上做的还不够,没太多时间考虑其他,你懂的。

  凤凰娱乐:求婚的事你之前是拒绝的,现在为何答应了,这一次你和伴侣都做好准备了吗?

  田朴珺:没有,如果我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不过今天的重点是新节目。

  靠王石交友?不需要!我和他起跑线是平等的

  凤凰娱乐:王石先生这次出现在你的自制节目中,怎么邀请到他的?

  田朴珺:其实很简单,我希望我们的节目传递给年轻人一种正能量,王先生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正能量的人,他就像一个大太阳一样,你围绕在他身边总能够感到他给所有人一种温暖,一种照耀,所以我希望把他的一些精神传递给新一代年轻人。

  凤凰娱乐:除了王石之外,节目中你还拜访了很多名人,邀请到他们有没有借助王石的帮助?

  田朴珺:不需要,这是真的。我有我自己的一个朋友圈子,尤其是这些老外朋友,他们认识是认识我,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在国内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包括王先生,他们也基本上不是特别清楚。我觉得这是最大的好处,因为在海外,我和他(王石)的起跑线是平等的。

  凤凰娱乐:你刚刚在发布会上说自己很纠结、很龟毛,制作节目的过程中,王石有没有给过你什么建议?

  田朴珺:这个人给的建议更多一点(笑,指男助理),我会经常询问我很多朋友的意见,他们有一个特质,就都是一些很聪明的人。为什么我会喜欢和聪明人做朋友,因为交流会缩短时间成本,不用浪费很多时间去理解。

  凤凰娱乐:你的朋友圈似乎都非常高大上?

  田朴珺:没有,应该说很广泛。

  凤凰娱乐:要与这些人相处得来,你觉得需要具备什么特质?

  田朴珺:我真没有刻意说你是一个牛B的人,我就跟你做朋友,你是个普通人,就不是(朋友)。我觉得一定要把真诚写在脸上,对我来说,朋友之间的真诚是第一重要的,别带着目的性去跟人做朋友,因为有的人混到一个level(水平),他已经历过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出你到底在想什么。对我来说,很多朋友其实我并不知道他们是做什么的,就是我觉得聊得来,性格投缘,大家就做朋友了,然后突然有一天才知道,哦,原来他可能是什么,这个感觉对我来说还挺好。我不希望自己带着目标性,说他是谁谁谁,我了解自己的性格,如果我不喜欢他,我很容易得罪人,所以不如就由着性子去做朋友,然后突然有一天,你觉得这个朋友是somebody(重要人物),又怎样呢。

  我未来可能会写一本书,会告诉年轻人,交朋友其实没有方法、没有技巧,就是带着你的真诚,喜欢他就表现出来,不喜欢他也没有必要刻意找话聊。

  借王石上位?这个质疑非常正常

  凤凰娱乐:你把自己归在娱乐圈还是商人圈?

  田朴珺:目前我认为自己算是一个跨界人物,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纯娱乐性的人物,也并不认为我是一个纯商业性的人物,其实新的时代会有很多跨界人物。

  凤凰娱乐:从电影制片人到写书,再到参与自制节目,你做这些的目的是什么?

  田朴珺:其实我没有一个宗旨性的目标,我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或做什么样的事,我真的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但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你们都知道我读书时那一段灰色的记忆,很青涩很迷茫,也是从什么都不知道,慢慢慢慢在挫折中找到自己,包括纽约的那段经历。我现在给自己的定位非常明确,希望不论哪一天,我都能够以一个独立的人格体立足在这个社会,这就是我给自己全部的目标。

  凤凰娱乐:“独立女性”这个标签放在你身上后,有的人认同,但有的人觉得你很“装”,你走到今天这一步全靠王石,怎么看这种质疑?

  田朴珺:我觉得这个质疑非常正常,因为当不了解的时候,对一个东西产生质疑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不要被这些声音去左右。我相信一个事情成立一切总会被所有人质疑,当所有人都在夸赞一件事情,一定不是好事情,我反倒觉得这种争议给了我力量,让我继续往前走。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