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湾男星录节目大喊喜欢前任女友 惊呆嘉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9:08

  原文标题:【图文】台湾男星录节目大喊喜欢前任女友 惊呆嘉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德荣录《康熙来了》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年同是乔杰立家族的赵小侨跟许孟哲,日前一同上中天《康熙来了》,大聊当时的经纪人孙德荣对他们说的重话,没想到节目悄悄安排孙德荣“惊喜现身”,让两人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许久未出现在萤光幕的孙德荣不改大炮本色,急着要赵小侨赶紧结婚,对刘亮佐喊话:“你还在等什么?”接着炮火对准许孟哲的恋情:“我比较喜欢前任的!”惊人发言连小S都忍不住亏他“到底多久没讲话?”

  节目上赵小侨自曝,当年翘表演课被孙冷冻“不要以为你走出冰箱了!你只是从冷冻库走到冷藏室!”许孟哲则是想要求休假反被孙放狠话:“你们那么想放,我就让你们放一辈子的假!”

  此时,孙德荣突然从康熙后台现身,让赵小侨跟许孟哲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笑翻其他来宾!而孙德荣对许孟哲与张艾亚的恋情,他在节目上竟语出惊人表示“我比较喜欢前任的!”

  孙德荣昨说:“前任女友‘张小姐’天真活泼,全世界只有她打招呼时敢打我的头,现任女友则是‘改变’太多了。”记者询问是什么地方改变?他说有看过张艾亚出道前在中天《大学生了没》的表现,他补充:“是变漂亮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