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3800万!玛丽莲梦露裸照要在美国拍卖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8:49

  原文标题:【图文】3800万!玛丽莲梦露裸照要在美国拍卖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梦露裸照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 外媒称,好莱坞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1949年拍摄的裸体月历硬照,在美国拍卖,估值600万美元。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16日引述《星岛日报》报道,该批罕有的硬照共有21张不同的照片,包括负片及分色片,一度被认为已经遗失了,但现时又在Limited Runs公司于9月中下旬举行的巡回展览出现。

  在1949年,当时22岁的梦露仍未成名,她在寻找工作方面遇到困难,但需要金钱维持生活。她与20世纪霍士及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先后解约,其后重投模特儿行业。

  在此情况下,她被摄影师凯利说服拍摄裸照,并由凯利的妻子娜塔莉在现场安抚,她近乎全裸,身躺一个红色天鹅绒的背景下,性感地凝望摄影机镜头。

  该次拍摄她只赚到微薄的50美元,并以“蒙娜梦露”的名字发表照片,因为她要保护自己,同时亦感觉尴尬和羞愧。

关键词:拍摄 梦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